书香达州 爱阅读 会生活

天府书展达州分会场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版次:04    作者:2019年12月03日

本报讯 “小英雄王二小顺从地走在前面,将敌人带进了埋伏圈后,英勇地牺牲在了山间……”11月30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出版(版权)局主办,达川区委宣传部、赵家镇人民政府、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达州市公司、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达州中心店承办的“书香达州·爱阅读·会生活”2019天府书展达州分会场系列活动在达川区赵家镇正式启动,活动现场同学们将课本“搬”上舞台,朗颂经典,赢得场下观众阵阵掌声。

在活动现场,围满了前来看书和购书的群众和同学们。“这本书,我找了好久,今天终于找到了,还打折……”记者注意到,活动现场的桌台上,摆满了各种类别的书籍。“结合活动的主题,我们带来了时政、文学、儿童读物以及农业知识方面的书籍,总共有3000册左右。希望能够让乡镇的群众和同学们在家门口阅读到想读的书籍。”据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达州书城副经理罗艳华介绍,新华文轩达州市各级机构协同实施,以“书展到乡镇,阅读进校园,阅读共分享”为主题,通过覆盖全市各县(市、区)的流动书展、校园书市和阅读分享等方式,将优质阅读、活动资源带进乡村、带进校园、让读者们近距离感受阅读带来的快乐。

(本报记者 程科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