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山大峡谷文化旅游推介会在蓉举行

版次:02    作者:2019年12月03日

本报讯 11月23日,由中共达州市驻成都流动党委、宣汉县老协主办,中共成都市辖区宣汉县流动党委、宣汉老协成都分会承办的四川巴山大峡谷文化旅游推介会在成都成功举办。来自达州、成都的各流动党组织和老协、宣汉文化旅游局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巴山大峡谷自然景观丰富独特,巴人文化源远流长。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宣汉县委、县政府因地制宜,将巴山大峡谷打造成了川东北地区一张亮丽的旅游名片。

推介会上,宣汉驻成都流动党委、宣汉文化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就巴山大峡谷的历史文化、宣汉中长期文化旅游战略布局作了介绍。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对巴山大峡谷心生向往,将积极推荐家人和朋友前往旅游观光、度假休闲,亲身体验巴山大峡谷的秀美风光。

据了解,目前,达州市人民政府驻成都办已邀请四川美术学院教授前往宣汉巴山大峡谷、万源八台山等景区采风,作品将成为成都达州宾馆公共空间文化艺术,以此宣传达州旅游资源。

“宣传推介达州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达州市人民政府驻成都办相关负责人说,接下来还将采取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促进更多成都市民前往达州旅游,助力达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王泓尹 本报记者 刘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