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届人大常委会 第73次主任会议召开

胥健主持

版次:01    作者:2019年12月03日

本报讯 12月2日,达州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73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健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了关于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的有关事项;关于开展《达州市城市公共汽车客运条例》专题询问相关方案;关于达州市2019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关于对市生态环境局、市统计局、市政府服务管理局、国家税务总局达州市税务局的工作评议意见;关于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第32号重点建议督办结果的报告;关于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第090号、第102号、第253号重点建议督办结果的报告;关于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37号重点建议督办结果的报告。

会议还讨论了2020年市人大常委会拟安排工作要点;市人大农委关于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代表提出的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关于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代表提出的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友清、梅榕、胡兵、朱丰年,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向守宇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厅级干部陈绪科列席会议。

(本报记者 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