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廉政警示剧

版次:03    作者:2019年11月18日

本报讯 近日,通川区在莲花湖巴山大剧院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大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方言剧《台上台下》。

该方言剧讲述了一位受党教育多年的干部,通过不懈努力,从一个农村青年逐渐走上领导岗位,,凭借着母亲讨来的3袋米完成了学业,曾发誓清白为官的他,随着手中权力日渐增大,由于对权力行使的监督和制约不到位,在金钱、女色的诱惑下,背离了为官之初的“清正廉洁”,逐渐沦为“任人摆布”的傀儡,并走向腐化堕落,最终酿成个人悲剧的故事。剧情跌宕起伏,发人深省,警示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谨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莫伸手、伸手必被捉”这一简单而深刻的道理。

据了解,本次活动全区党员干部共计900余人参加,活动旨在彰显通川区开展反腐败斗争的坚定决心和毅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快实现“率先突破,领跑达州”的宏伟目标。

(本报记者 曹芮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