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农商行达州分行 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版次:04    作者:2019年11月08日

本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成都农商行达州分行于近日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当天上午,该行党总支书记梁远航首先授课,他围绕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为什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怎样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三个方面展开。他要求,全体党员要不断提高业务技能,与时俱进、开拓进取,高效率、高质量地做好本职工作,用我们的专业解决难题,用我们的谨慎处理细节,用我们的微笑传递热情,为成都农商行跨越式发展建功立业,奉献力量。随后全体人员一起观看了《理想信念高于天》《苏区干部好作风》音像教学片。会后分行两个支部的支部书记分别讲党课。

当天下午,该行第一、二支部分别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上两支部集中学习党章党规,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切切实实找差距,督促党员增强党性修养、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推动党员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自我整改提高。

(魏小燕 本报记者 戴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