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达州分行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

版次:04    作者:2019年11月08日

本报讯 为全面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5日,中国银行达州分行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上,该行党委书记孙斌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原文学习了公报内容,该行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参会人员一致认为,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对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孙斌指出,一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二要坚守中行达州分行发展定位,回归金融主业,更好服务地方发展战略,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和市场话语权;三要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努力把中国银行达州分行建设成为区域一流银行。

(柏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