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级党组织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版次:02    作者:2019年11月08日

本报讯 11月6日,“党员活动日”。全市各地各级党组织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纷纷开展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参观无产阶级革命家纪念馆等活动。

达川区黄庭乡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文秀和身边的先进典型周永开的先进事迹。黄庭乡机关党支部书记李俊良说:“他们对党忠诚、牢记使命、担当实干的精神值得所有党员干部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像他们一样,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达川区委组织部机关一支部党员来到河市镇,参观了开国上将陈伯钧纪念馆。陈伯钧将军出生于河市坝村一个农民家庭,一生战功赫赫,是卓越的军事指挥员和军事教育家。通过参观,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了他那不可磨灭的爱国情怀。区委组织部共产党员陈顿由衷表示:“作为组工干部要自觉担负更多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携手将党的事业、伟业推向前进。”

在开江县普安镇界牌沟村,全村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镜,向标杆看齐,将感动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力量和行动,建设美丽乡村。普安镇界牌沟村党支部书记王和建说,学习先进人物的典型事迹,将更加爱岗敬业、奋勇争先,把界牌沟建成和谐、富裕、幸福新农村。

万源市官渡镇机关党支部与项家坪村党支部联合开展“牢记初心担使命、对标先进找差距”主题活动,集中学习观看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纪录片。官渡镇党委书记孙乔友表示,将努力提高党员素质,在今后的工作中,增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田果 本报记者 赵曼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