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举办红色故事讲述会

版次:02    作者:2019年11月08日

本报讯 近日,市委宣传部机关举办“见证初心的使命书”红色故事讲述会。

来自部机关的6名党员饱含真挚情感,诵读了左权的“决心书”、赵一曼的“示儿书”、夏明翰的“就义书”、贺页朵的“宣誓书”等6位革命英烈为了民族复兴、人民幸福,流血牺牲、以身许党的感人故事。

讲述会上,诵读者的语气时而坚定、时而柔和、时而哽咽停顿,英烈故事感染着在场的每一名党员。在场的党员干部结合亲身经历和实际工作,交流了对初心、使命的认识看法,分享了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共鸣。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委宣传部将学习教育贯穿全过程,通过个人自学、集中研学、现场教学、警示教育等多种方式开展学习,注重“两手抓、两促进”,用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进一步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更好地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守正创新、担当有为,奋力开创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刘海波 本报记者 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