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

郭亨孝主持并讲话

版次:01    作者:2019年11月08日

本报讯 11月5日,市政府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听取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调研成果汇报,安排部署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主持会议并讲话。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根据中央、省委和市委统一部署要求,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一线开展专题调研,形成一批质量较高的调研成果。交流会上,郭亨孝带头围绕 “以大开放大创新引领达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课题作交流发言,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围绕推动我市民营经济发展、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建设区域教育中心、加强项目谋划储备等方面交流调研成果,提出一系列有针对性、可操作的对策措施。

郭亨孝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增强政治意识;要突出问题导向,强化专项整治;要抓好学用结合,推动成果转化,用发展的丰硕成果检验调研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活动实效。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瑜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何政,副市长陈文胜、丁应虎,市政府秘书长向仕春出席会议。(本报记者 江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