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新闻工作者的慰问信

版次:01    作者:2019年11月08日

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

在全市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之际,我们高兴地迎来了第20个中国记者节。在此,我谨代表中共达州市委、达州市人民政府和全市700万人民,向辛勤工作在全市新闻战线的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向所有关心支持达州新闻事业繁荣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今年以来,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导向为魂、移动为先、内容为王、创新为要,加快融媒体中心建设,传统媒体互联网基因越发鲜明,新媒体规范发展越发凸显,逐步构建起了全媒体立体传播的大宣传格局。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使命,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精心组织开展了一系列重大主题宣传活动和重大典型宣传报道,推出了一大批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新闻佳作,为建设幸福美丽达州提供了强有力的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新闻与时代同行,媒体与责任同在。当前,达州正处在加快建设四川东出北上综合交通枢纽和川渝陕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的关键时期,希望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使命,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更好传播中央、省委、市委的声音;持续攻坚破难,加快融合发展,打造新型主流媒体,形成立体多样的现代传播体系,开创全市媒体发展新局面;持续推进“走转改”、践行“三贴近”,不断锤炼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创新传播手段和话语方式,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让正能量更强劲、主旋律更高昂,把达州故事讲出高度、带出温度、悟出深度,切实提升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推动我市新闻舆论工作强起来,以实际行动为全市加快实现“两个定位”、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开心、阖家幸福!

包惠

2019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