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创业培训 讲师大赛达州选拔赛落幕

版次:03    作者:2019年06月05日

本报讯 近日,以“创业培训·创新引领”为主题的第二届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达州选拔赛举行。来自7个县(市、区)、4所高等中职学校挑选出的18名创业培训讲师同台竞技,各地负责创业培训的工作人员、部分创业培训师观摩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通川区就业局选送的通川区英才学校向媛老师获得了第二届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四川省分赛达州选拔赛个人综合能力特等奖;达州市高级技工学校李华东老师获得优秀课件作品一等奖。依据个人综合能力得分情况,现场评选并公布了“2019年达州市十佳创业培训讲师”,通川区就业局、四川文理学院等7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

按照省赛组委会要求,通川区英才学校向媛老师、开江县就业训练中心邓德明老师将代表达州参加四川省晋级赛,推荐市高级技工学校李华东老师的课程设计作品参加全省优秀课程设计作品竞赛。

(覃晶晶 本报记者 孟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