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四届第38次主席会议

康莲英主持

版次:01    作者:2019年06月05日

本报讯 6月4日,市政协四届第38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康莲英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郝德恒、张洪波、蒲春天、王能秋、张永霞、陈明星、廖清江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十二届第六次常委会议精神。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主席会成员视察文旅融合发展情况建议方案》,决定市政协主席会成员于6月19日、20日视察全市文旅融合发展现状,为助推全市文化旅游业融合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四届第十七次常委会议建议方案》,决定市政协四届第十七次常委会议于7月下旬举行,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推进城乡融合发展”主题,分解为“加强城乡产业协同发展,建设城乡融合发展先行区”“加快培育新产业新业态,助推乡村产业加快振兴”等8个子课题协商议政、建言献策。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全市农村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创业就业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以产业园区为支撑 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调研报告》《关于我市乡镇环保设施规划建设调研报告》《关于全市农村基层治理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全市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管理情况的调研报告》等5个调研报告。(李敬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