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辆纯电动出租车亮相宣汉南坝镇

●是我市投放的首批纯电动出租车,南坝镇也成为我市首个投用出租车的场镇

版次:01    作者:2019年05月21日

本报讯 日前,宣汉南坝镇迎来了50辆纯电动出租车,吸引了众多南坝镇居民前来围观和乘坐体验。据悉,这是我市投放的首批纯电动出租车,南坝镇也成为我市首个投用出租车的场镇。

据了解,最初南坝镇居民出行主要依靠老式三轮车,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直到2017年1月才开始运营公交车,时隔两年,如今该镇又投放了纯电动出租车。“做梦都没想到我们南坝镇也能有出租车,还是纯电动的,以后出行可以直接坐到家门口,太方便了!”

“纯电动车辆不仅节能环保,而且经营成本低,车内空间大,驾驶员操作方便,乘客乘坐也很舒适。”据南坝镇客运队充电站工作人员介绍,南坝镇投入运营的50台电动出租车外观呈蓝白相间的颜色,寓意蓝天白云,倡导低碳、节能、环保。其性能安全、集约高效,车内舒适宽敞。

为确保安全运行,这批纯电动出租车由宣汉县公交公司统一管理、规范运营。南坝客运队充电站内提供20根充电桩供出租车循环充电,(紧转第二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