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达州商会成立

胥健出席活动并讲话

版次:01    作者:2019年05月21日

本报讯 5月18日,来自琼岛各地的海南省达商代表、巴渠乡友200余人汇聚一堂,共同庆祝海南省达州商会成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健出席活动并讲话。四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泉,海南省三亚市政协主席容丽萍,达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胡杰,达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廖清江出席活动。

胥健首先向所有在琼达商对家乡经济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改革开放40年来,巴渠儿女怀揣梦想和希望,走出达州、扎根海南,参与并见证了海南岛从一片边陲海岛发展成为全域开放的海南经济特区,在改革开放的浪潮中贡献了青春、智慧、汗水和力量。

胥健指出,近年来,达州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达州人民,聚焦“同步全面小康和全面现代化”这一总体目标,加快建设“四川东出北上综合交通枢纽”和“川渝陕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达州经济、社会、城乡及交通建设发生了巨大变化。

胥健希望,在琼达商要坚持组织强会,当好凝聚达商的“温暖之家”,团结互助、开拓进取、抱团发展,真正使海南达州商会成为会员之家、达商之家、共赢之家;要坚持信誉立会,当好达商精神的引领示范者,爱国守法、诚信经营,创新创业、回报社会,努力把达商的旗帜举得更高,把达商的精神发扬得更广,把达商的力量拧得更强;要坚持联系兴会,当好达商回引的桥梁纽带,积极引导广大会员积极投身达州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环境保护和公益慈善等事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商会应有的贡献。

(本报记者 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