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普光分公司

向宣汉捐赠扶贫资金150万元

版次:03    作者:2018年10月23日

本报讯 10月18日,中石化普光分公司2018年扶贫款捐赠仪式暨第三季度企地联席会议在达州基地举行。普光分公司此次向宣汉县危房改造、贫困人口饮水设施建设、贫困助学等三个项目捐赠扶贫资金共150万元。

宣汉县部分乡镇一直受地形复杂、交通不便、村民致富意识弱等因素制约,经济发展缓慢。普光气田建设投产后,普光分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扶贫规划,全力履行国有企业责任,承担了大窝村结对帮扶、普光镇交通改善等多项重任。扶贫工作开展以来,企地双方定期展开交流,摸清贫困制约点,联手将扶贫工作做精、做细、做实。截至目前,普光分公司已为当地援建4座大桥,翻修了多处路段,完善了宣汉县的交通网路。

普光分公司经理、党委书记张庆生表示,普光分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履行社会责任和政治责任,继续加大在环保和安全方面的投入,始终保持当地绿水青山、碧水蓝天的优美生态环境;继续从资金和技术上支持当地扶贫事业,与地方联手做到扶真贫、真扶贫,帮助宣汉县尽快实现“脱贫梦”;提升地方影响力,吸引更多的企业入驻,带动地方经济发展。 (李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