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让青春为“校园贷”埋单

金融知识宣传走进四川文理学院

版次:04    作者:2018年10月12日

在校大学生接受金融知识宣传

本报讯 近日,为普及金融知识,提高在校大学生的金融风险防范能力,人行达州市中心支行、达州银监分局、市保险行业协会及部分商业银行走进四川文理学院,为在校大学生进行金融知识宣传。

据了解,本次活动就校园贷、个人征信、保险风险防范以及银行卡用卡安全相关金融知识进行了全面的宣传,连续开展了四堂金融知识讲座。向学生们发出“远离校园贷、现金贷,争做金融好网民”的倡议,号召在校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良好的消费观。金融从业人员及学生志愿者现场集中讲解了金融知识,引导大学生正确辨识金融诈骗,提高对非法校园贷的警惕性,不让青春为“校园贷”埋单。

宣传活动提高了大学生识别金融安全的能力,使金融安全意识深入人心。今后,还将开展一系列常态化的校园宣传活动。

(本报记者 康春艳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