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开展工业园区 配套设施建设情况界别协商活动

版次:02    作者:2018年10月12日

本报讯 10月10日,市政协开展工业园区配套设施建设情况界别协商活动,为园区配套建设建言献策。市政协副主席王能秋出席活动并讲话。

当天,市政协第三委员活动小组全体委员深入大竹县、经开区工业园区调研,详细了解了现场情况。会上,相关人员对我市工业园区配套设施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和情况汇报。委员们纷纷发表意见,对主管部门大力完善园区水、电、路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

王能秋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在园区发展上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实在。他建议,在今后的园区经济发展中,要加大投入、主动作为、因厂施策,保持持续稳定的金融政策稳定园区经济。要立足于产业优化布局,选出有支柱有带动性的产业集中发展,进一步发挥好各地优势。要走产城结合道路,连接主城区,同步发展,进一步完善配套,及早谋划学校、医院、酒店、绿化等生活服务配套。要优化招商选资,牢牢把握质量关键,强化服务。

(向昕郁 本报记者 程科 苟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