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日报2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达州日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7月12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达州经开区抓学习强部署明方向

    本报讯 7月3日下午,达州经开区党工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四届第58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经开区要立足深度转型发展,坚定以建设国家级产城融合示范园区为统揽,积极打造达州建设东出北上综合交通枢纽和川渝陕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的增长极点。

    会议要求,要抓学习,凝聚思想共识。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大学习中“学懂”、在大讨论中“弄通”、在大调研中“做实”,坚定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开创达州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新局面。要强部署,做好贯彻落实。按照党工委安排部署,抓好传达学习,抓好任务对接,抓好理论宣讲,抓好专题研讨,抓好舆论宣传,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宣传营造良好环境。要明方向,加快转型发展。经开区将以“1+4”行动方案为突破口,“1”是以建设国家级产城融合示范园区为总目标,聚力“产业升级、空间转型、土地增效、体制创新”四大维度,走“两化”互动、创新驱动、复合经营的发展之路,“4”是实施四大工程,即:产业发展“151”工程,致力打造新材料1个千亿级,能源化工、电子信息、智能装备制造、轻纺、生产性服务业5个100亿级产业集群和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突破100家;城市建设“136”工程,以“一带三区六园”为主线,推动建成区面积突破60平方公里、人口突破45万;交通枢纽建设“225”工程,以“两站两桥五路”为轴线,做实东出北上综合交通枢纽的桥梁纽带;开放合作“300招商”工程,以三年落地三百亿为目标,打造良好的产业生态。

    (王磊 见习记者 彭小懿 刘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 2006-201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日报热线:0818-2380088  晚报热线:0818-2382258  本站热线:0818-2379260
新闻QQ:562836866 客户QQ:159847861 新闻投稿邮箱:dzrbs88888@sohu.com 图片投稿邮箱:dzcmw@163.com
蜀ICP备06015679号 公安备案号:5130000101 川新备07-140011 -当前在线[]
   第01版:日报1版
   第02版:日报2版
   第03版:日报3版
   第04版:日报4版
市领导赴万源市深度贫困村开展帮扶工作
市委宣传部学习宣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达州经开区抓学习强部署明方向
我市举办“中医药健康你我他”大型宣传义诊活动
宣汉县推动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我国将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
莫怀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我国页岩气储量突破万亿立方米
上海举行2018年中国航海日主题活动
意大利将申办2026年冬奥会
牢牢掌握防汛减灾主动权 确保达州安全度汛
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民族宗教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