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日报2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达州日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7月12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委宣传部学习宣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本报讯 7月11日,市委宣传部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省委书记彭清华在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等系列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强化政治自觉,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确保第一时间学习到位,第一时间宣传到位,第一时间引导到位,第一时间落实到位。坚持以领导干部为标杆,以“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为载体,统筹协调内宣外宣网宣,创新宣传宣讲方式,确保全会各项安排部署在基层落地生根的同时汇聚群众力量,促进社会发展。根据全会确定的达州新定位、新方向,指导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制定新打算、突出新重点、实施新举措,着力推出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达州方案”。(时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 2006-201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日报热线:0818-2380088  晚报热线:0818-2382258  本站热线:0818-2379260
新闻QQ:562836866 客户QQ:159847861 新闻投稿邮箱:dzrbs88888@sohu.com 图片投稿邮箱:dzcmw@163.com
蜀ICP备06015679号 公安备案号:5130000101 川新备07-140011 -当前在线[]
   第01版:日报1版
   第02版:日报2版
   第03版:日报3版
   第04版:日报4版
市领导赴万源市深度贫困村开展帮扶工作
市委宣传部学习宣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达州经开区抓学习强部署明方向
我市举办“中医药健康你我他”大型宣传义诊活动
宣汉县推动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我国将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
莫怀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我国页岩气储量突破万亿立方米
上海举行2018年中国航海日主题活动
意大利将申办2026年冬奥会
牢牢掌握防汛减灾主动权 确保达州安全度汛
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民族宗教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