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日报2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达州日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4月11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绵阳东辰入驻达州办高品质学校
许国斌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本报讯 4月10日下午,达川区人民政府与绵阳东辰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正式签约,举办达州东辰学校。市委常委、达川区委书记许国斌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达州东辰学校位于达川区三里坪街道办事处小河嘴社区,总投资超过6亿元,按照四川省一级学校标准建设,办学层次涵盖学前教育、小学教育、初中教育、高中教育,还将开展出国预备教育,办学规模合计8000人。学校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将于2019年6月竣工,提供4000个学位。

    许国斌在讲话中说,达川区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创新实施《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推进教育事业大发展二十二条措施》,全区教育事业蓬勃发展,欣欣向荣,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区委、区政府引进东辰学校,正是提升达川教育水平的又一实际行动。许国斌要求,签约双方要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加大力度,共同努力,全面履约,推动项目如期建成,把达州东辰学校办成达川教育的新标杆。

    绵阳东辰教育集团董事长、总校长祝启程出席签约仪式并表示,要把达州东辰学校办成一所现代化、高质量、有特色的优质品牌学校。

    (本报记者 黄江涛 陈鲸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 2006-201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日报热线:0818-2380088  晚报热线:0818-2382258  本站热线:0818-2379260
新闻QQ:562836866 客户QQ:159847861 新闻投稿邮箱:dzrbs88888@sohu.com 图片投稿邮箱:dzcmw@163.com
蜀ICP备06015679号 公安备案号:5130000101 川新备07-140011 -当前在线[]
   第01版:日报1版
   第02版:日报2版
   第03版:日报3版
   第04版:日报4版
积极发挥审判职能 切实维护社会稳定
这些“小事”纪委管定了!
倾情服务解难题 深情关怀促发展
让广大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推动我市对台工作再上新台阶
绵阳东辰入驻达州办高品质学校
我市启动国家森林城市和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工作
省政府对我市开展质量工作考核
全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视频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