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日报1版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达州日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2月1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委常委班子举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本报讯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2月12日,市委常委班子举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对照四川省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标准和要求,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包惠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纪委、省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市委常委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情况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

    包惠代表市委常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随后,郭亨孝、罗冬灵等其他常委同志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亮明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相互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诚恳指出对方的问题,深入探讨解决问题的办法措施。

    对照检查发言和相互批评结束后,包惠作了总结讲话。她说,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进行了认真剖析和批评与自我自评,经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进一步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

    包惠要求,市委常委班子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书记王东明在省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市委常委班子自身建设,做到“六个带好头”。一要在坚定政治立场上带好头。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照办,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二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带好头。大兴学习之风,坚持学用结合,提升能力水平,自觉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在担当党建责任上带好头。牢固树立党建意识,自觉履行党建责任,严格履行党员义务,推动形成全市上下大抓党建、真抓党建的良好格局。四要在弘扬新风正气上带好头。带头转作风,带头改问题,带头走基层,提升群众满意度。五要在严守党章党规上带好头。以党章校正思想,用党章规范言行,不踩党纪红线、不越党规底线,既干净又干事,既勤政又廉政。六要在推动事业发展上带好头。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达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在推动改革发展重点任务上见成效,奋力开创幸福美丽达州建设新局面。

    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党组书记,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党的十九大和省党代表中的基层一线代表列席会议。

    (本报记者 谭楚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 2006-201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日报热线:0818-2380088  晚报热线:0818-2382258  本站热线:0818-2379260
新闻QQ:562836866 客户QQ:159847861 新闻投稿邮箱:dzrbs88888@sohu.com 图片投稿邮箱:dzcmw@163.com
蜀ICP备06015679号 公安备案号:5130000101 川新备07-140011 -当前在线[]
   第01版:日报1版
   第02版:日报2版
   第03版:日报3版
   第04版:广告
包惠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安排部署春节期间相关工作
市委常委班子举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项目攻坚突破年 达州踏上新征程
老城区最新限行措施今起施行
达州2017:“五个体系”强力助推金融扶贫
万源市魏家镇:34名贫困残疾人成“股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