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教育4版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达州日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月1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英语构筑青春梦
——大竹中学举办首届英语才艺大赛掠影
学生表演英语节目。

    本报讯 2017年12月28日晚,大竹中学礼堂座无虚席,该校百年办学历史上首届英语学科大型文艺晚会——英语才艺大赛如期上演。来自该校100多个班的学生代表,以及从各地赶来的中小学代表观摩了比赛。

    比赛拉开序幕,四名青春靓丽的学生主持人站到台上,现场一下子沸腾起来。通过双语节目主持,让一部分观众听懂了,让一部分观众看懂了,还让一部分观众猜懂了。

    长达两个多小时的晚会,20多个节目轮流上演。节目包含英语歌曲、器乐、舞蹈、话剧、电影配音等形式,学生口语流利,表演深动,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充分展示了学生的英语才艺。最后,晚会在初二(9)班演唱的经典名曲《友谊地久天长》中结束了比赛。根据七位评委的打分,最终决出了一、二、三等奖。

    晚会让现场观众享受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好评如潮。嘉宾对竹中学生的英语才艺和流利口语极为赞赏,纷纷转发视频、图片到朋友圈,成了近段时间达州英语教育界谈论的热门话题。

    (钟道斌 王大丰 摄影报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 2006-201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日报热线:0818-2380088  晚报热线:0818-2382258  本站热线:0818-2379260
新闻QQ:562836866 客户QQ:159847861 新闻投稿邮箱:dzrbs88888@sohu.com 图片投稿邮箱:dzcmw@163.com
蜀ICP备06015679号 公安备案号:5130000101 川新备07-140011 -当前在线[]
   第01版:教育1版
   第02版:教育2版
   第03版:教育3版
   第04版:教育4版
让每个孩子都能接受优质教育
唯有热爱 方能致远
英语构筑青春梦
抓安全管理 建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