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教育1版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达州日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月1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教育局召开述责述廉民主测评会

    本报讯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强化对领导干部的监督管理,1月3日下午,市教育局召开2017年度述职述廉和民主测评会议。

    此次述责述廉主要内容:一是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包括履行领导责任、加强干部监管、加强行业监管、加强作风建设及加强廉政风险防控等;二是个人廉洁从政(业)情况;三是其他需要报告的情况。述责述廉采取大会陈述和书面报告相结合方式进行。

    会上,当述责述廉对象顾林、赵亮、李白滔、施明红、王国炜、黄兴兰陈述结束后,参会人员对部分述责述廉者进行了询问或质询。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述责述廉对象一一现场作出答复。最后,由参会人员对书面述责述廉对象和会议述责述廉对象进行民主测评。民主测评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分为好、较好、一般、较差四个等次。测评结果纳入领导干部个人年度考核内容,作为干部选拨任用、评先评优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的重要依据。

    述责述廉结束,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林对局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单位(学校)、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希望大家进一步认清形势,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到实处;进一步增强规矩意识,坚决把党的纪律挺在前面。

    (本报记者 桂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 2006-201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日报热线:0818-2380088  晚报热线:0818-2382258  本站热线:0818-2379260
新闻QQ:562836866 客户QQ:159847861 新闻投稿邮箱:dzrbs88888@sohu.com 图片投稿邮箱:dzcmw@163.com
蜀ICP备06015679号 公安备案号:5130000101 川新备07-140011 -当前在线[]
   第01版:教育1版
   第02版:教育2版
   第03版:教育3版
   第04版:教育4版
全面清理和规范学生资助公示信息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在真抓实干中求实效
开江:让德育工作看得见摸得着
宣汉清溪宏文学校邀请原天安门国旗护卫队战士到校举行升旗仪式
开年起跑就加速跑 全力冲刺刷新记录
市教育局召开述责述廉民主测评会
莫让家委会变了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