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日报1版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达州日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2月2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广泛征求各界人士意见
郭亨孝主持并讲话

    本报讯 12月1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主持召开会议,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意见建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洪继诚,市政协副主席、民盟达州市委主委郝德恒,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达州市委主委蒲春天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和踊跃发言。大家认为,报告文字流畅、结构严谨,全面客观地回顾了2017年工作,对2018年工作部署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可行,是一个振奋人心、锐意进取的报告。大家还围绕经济转型发展、保障改善民生、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推进医疗教育文化事业改革、加强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郭亨孝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对市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2017年,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市上下戮力同心、奋发进取,思路更加清晰、氛围更加浓厚、作风更加务实,在经济建设、重点改革、城市建设、民生改善等各个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这是全市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也饱含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辛勤努力。

    郭亨孝介绍了明年的工作思路、目标和具体安排。他说,大家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心系全市改革发展大局,发挥优势,直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可操作性和启发性的意见建议,对进一步修改和完善报告、改进政府工作有很大的帮助,市政府将认真研究采纳。2018年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达州巩固良好发展势头、确保持续增长、决胜同步全面小康、完成“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各项工作任务非常繁重,需要我们付出更加艰辛的努力,需要调动各个方面的积极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面广、熟悉情况,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优势,多为政府工作献计献策,齐心协力把达州建设得更加美好,努力让人民群众共享发展成果,不断增强获得感和幸福感。

    (本报记者 罗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 2006-201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日报热线:0818-2380088  晚报热线:0818-2382258  本站热线:0818-2379260
新闻QQ:562836866 客户QQ:159847861 新闻投稿邮箱:dzrbs88888@sohu.com 图片投稿邮箱:dzcmw@163.com
蜀ICP备06015679号 公安备案号:5130000101 川新备07-140011 -当前在线[]
   第01版:日报1版
   第02版:日报2版
   第03版:日报3版
   第04版:日报4版
切实推动重大部署落地落实
让远古巴文化绽放现代新风情
市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广泛征求各界人士意见
郭亨孝会见重庆百货公司客人
风雨兼程砥砺前行铸辉煌
“农”墨重彩谱新篇
市政协四届第八次常委会召开
赠送《达州晚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