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日报1版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达州日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9月1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政府召开第20次常务会议
郭亨孝主持

    本报讯 9月12日下午,市长郭亨孝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听取关于全省环保督察工作推进会主要精神及我市贯彻建议的报告,审定《达州市中心城区亮化管理办法(试行)》《2017年市级投资土地整理项目实施方案》等议题。

    常务副市长李天满,副市长杨勇革、王全兴、胡杰、何政、陈文胜、杜海洋出席会议。达州军分区司令员易继强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能秋列席会议。

    9月9日,全省环保督察工作推进会在成都举行,会议通报了全省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在听取会议主要精神及我市贯彻建议报告后,郭亨孝指出,全省、全市对做好中央环保督察相关工作高度重视,前一阶段全市上下紧急行动,在环保问题较为突出、工作压力十分巨大的情况下,较好完成了各项环保工作任务。下一步要按照省上的安排部署,抓好问题整改及“回头看”等工作。要构建环保工作常态化机制,深化认识、巩固成效,推动环境保护常态长效。要抓好垃圾和污水处理设施等基础设施建设,补足我市基础设施薄弱的短板。要以此次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按照相关标准和规定,抓好行业规范和问题整改等工作。要加大环保执法能力建设,打造过硬环保队伍。

    为加强中心城区城市亮化的规划、建设、维护和管理,优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会议审定了《达州市中心城区亮化管理办法(试行)》。办法明确了城市亮化的范围与内容、规划与建设、管理与维护等具体职能职责,为依法规范管理城市亮化设施,保障亮化工程设施的运行和效果提供了行为蓝本。会议要求,要用好管理办法,强化工作落实,切实把中心城区城市亮化工程建设好、管理好、运用好。

    会议听取了市发改委关于市级政府性投资项目管理情况的报告。报告分析了42个市级政府性投资项目从提出至竣工验收等各个阶段、各个环节存在的问题,围绕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切实提高投资实效等,提出了针对性建议。会议指出,各相关单位要认真学习、消化工作建议,推动政府性投资项目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法制化。要加强动态管理,实时跟踪重点项目运行推进情况。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工作统筹,推动责任落实,切实提升项目工作效率和效果。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确定莲花湖湿地保护范围的请示。(本报记者 罗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 2006-201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日报热线:0818-2380088  晚报热线:0818-2382258  本站热线:0818-2379260
新闻QQ:562836866 客户QQ:159847861 新闻投稿邮箱:dzrbs88888@sohu.com 图片投稿邮箱:dzcmw@163.com
蜀ICP备06015679号 公安备案号:5130000101 川新备07-140011 -当前在线[]
   第01版:日报1版
   第02版:日报2版
   第03版:日报3版
   第04版:日报4版
包惠会见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客人
乘风破浪正当时
市政府召开第20次常务会议
涂文涛带队 胥健主持汇报会
“稻虾共养”按下助农奔康“快捷键”
胥健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