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日报3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达州日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9月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走”走出干群联系“零距离”

    本报讯 今年6月以来,开江县在深化直接联系服务群众工作中,通过开展“三走”活动,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深入践行“两学一做”,主动到基层办实事、解难题,形成了推动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

    该县要求,全县33名县级领导干部在今年6月至明年8月底之前要走遍全县227个村(社区)。在走访过程中,要准确掌握基层实际情况,加强政策法制宣传教育,切实解决基层发展难题,牵头参与2个以上专题调研,牵头撰写2篇以上调研报告。

    该县同时要求,全县科级领导干部要走遍帮扶地村民小组,在职党员干部要走遍帮扶村(社区)村(居)民户,定期或不定期与联系户进行联系,建立“三走纪实台账”,交县信访局并及时向有关乡镇、部门(单位)反映并跟踪问效,做到“走访不漏户、户户见干部”。自6月份活动开展以来,已协调解决了信访维稳、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问题360余件。

    “通过开展‘三走’活动,就是要坚持领导带头、加强分类指导、突出工作重点、尊重群众主体地位,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立以群众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融洽干群关系,为全县如期脱贫打下坚实基础。”开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宇科说。(刘艳妮 本报记者 程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 2006-201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日报热线:0818-2380088  晚报热线:0818-2382258  本站热线:0818-2379260
新闻QQ:562836866 客户QQ:159847861 新闻投稿邮箱:dzrbs88888@sohu.com 图片投稿邮箱:dzcmw@163.com
蜀ICP备06015679号 公安备案号:5130000101 川新备07-140011 -当前在线[]
   第01版:日报1版
   第02版:日报2版
   第03版:日报3版
   第04版:日报4版
安北乡:探索出“四个全覆盖”脱贫攻坚路
达川区 445个村级公益性岗位助贫困户就业
四川江口水力发电厂(集团) 助贫困职工家庭子女圆大学梦
渠县档案局 开展“双生日”活动
“三走”走出干群联系“零距离”
万源拟投资16亿新建改建公路57公里
宣汉县卫计局 “六项活动”力促工作落实
大竹庙坝镇长乐村 370亩晚熟脆红李喜获丰收
通川区创新推进“星级守法户”评选工作
通川区人民法院 集中打击“老赖”
三上村乡友助力“四好村”创建
通川区团包梁社区 开展“小喇叭”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