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生活4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达州日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7月21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成都农商银行 关爱大竹留守儿童
志愿者带留守儿童坐车前往景区参观

    本报讯 金融扶贫,要从娃娃抓起,而留守儿童更是需要高度关注的群体,7月14日,电子科技大学MBA联合会“先锋”公益小组,共青团大竹县委,大竹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大竹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携手成都农商银行金泉支行、达州分行到大竹县洪福村,为村里的留守儿童们及其家庭送去关爱和真情。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期两天。活动第一天,志愿者们为洪福村31名留守儿童捐赠了油画笔、书包和辅导书籍等物资,还以通俗易懂的案例为他们讲解金融防骗知识,切实履行了“金融知识扶贫”责任。

    随后,志愿者们又马不停蹄地带领留守儿童一起参观了达州市博物馆和张爱萍故居,带孩子们一起探索了山外的世界、感触了历史的征程、明白了读书的意义。

    活动第二天,志愿者们又实地走访了贫困留守儿童家庭,了解他们的家庭和生活情况,还专程带着米、面、油等,慰问了村里3户特困留守儿童家庭,陪孩子们一起聊天、一起做游戏,鼓励他们要珍惜学习机会,做自尊自爱自强的新时代好少年。

    (魏小燕 本报记者

    龚俊 摄影报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 2006-201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日报热线:0818-2380088  晚报热线:0818-2382258  本站热线:0818-2379260
新闻QQ:562836866 客户QQ:159847861 新闻投稿邮箱:dzrbs88888@sohu.com 图片投稿邮箱:dzcmw@163.com
蜀ICP备06015679号 公安备案号:5130000101 川新备07-140011 -当前在线[]
   第01版:生活1版
   第02版:生活2版
   第03版:生活3版
   第04版:生活4版
   第05版:生活5版
   第06版:生活6版
   第07版:生活7版
   第08版:生活8版
人民银行达州市中心支行学习贯彻第五次 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
8月1日起6项银行柜台手续费将取消 异地取现收费成历史
农发行达州分行 金融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达州农商银行频频收缴假钞
宣汉农商银行 争当金融扶贫先锋
我市启动 金融消费权益保护示范网点建设工作
成都农商银行 关爱大竹留守儿童
金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