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日报3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达州日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5月17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充分肯定高度评价达州文化产业建设
向宝云来达调研 邓瑜华陪同

    本报讯 5月16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向宝云在我市调研文化产业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邓瑜华陪同调研。

    初夏时节的神剑园,山环水绕,树木葱茏,景色怡人。穿行在具有晚清川东民居特色的四合院内,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展品,让时光仿佛又回到了张爱萍将军那激扬壮阔的战斗生活岁月。向宝云在一组张爱萍将军戎马倥偬中亲自拍摄的抗战照片前驻足良久,对革命先辈开创和传承下来的红色文化感佩不已。他对我市将红色文化作为文化产业建设的重要内容,不断加以传承、弘扬和创新,为建设幸福美丽达州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的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巴山书画院作为我市的书画艺术创作中心、展示中心、交流中心和培训中心,荟萃了一大批代表当代中国书画高超水平的精品力作。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向宝云仔细观摩书画藏品,详细询问相关艺术家生平事迹和创作成就。他对我市拥有如此众多高水平的艺术家群体倍感欣慰,对我市高度重视文化产业发展,坚持高水准规划、高水平建设文化产业,推动一大批活跃的文化产业要素向园区聚焦,直接带动全市文化产业高速发展予以高度评价。

    在调研过程中,邓瑜华就我市相关文化产业园区的发展前景、规划方案、建设进展等进行了汇报。

    (本报记者 孙棣)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 2006-201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日报热线:0818-2380088  晚报热线:0818-2382258  本站热线:0818-2379260
新闻QQ:562836866 客户QQ:159847861 新闻投稿邮箱:dzrbs88888@sohu.com 图片投稿邮箱:dzcmw@163.com
蜀ICP备06015679号 公安备案号:5130000101 川新备07-140011 -当前在线[]
   第01版:日报1版
   第02版:日报2版
   第03版:日报3版
   第04版:日报4版
向宝云来达调研 邓瑜华陪同
开启合作新征程 共绘发展新画卷
优秀干部人才递进培养第五期培训班 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蛟龙”号第三次向马里亚纳海沟进发
排球 “铁榔头”有了接班人
达州造调味品进军欧洲市场受好评
勒索病毒软件感染速度放缓
江西鹰潭特大交通事故
第四届中国机器人峰会开幕
我市5单位获全国“敬老文明号”称号
房地产投资增速提高是前期市场延续效应
市地税局构建执法案卷评查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