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日报3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达州日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3月14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竹被命名为省食品安全示范县

    本报讯 近日,大竹县被命名为四川省食品安全示范县,其创建工作呈现出诸多亮点。

    大竹县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及时成立了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将食品安全工作纳入年度目标管理绩效考核指标体系,实行食品安全“一票否决”制。突出源头把关,对98辆食品送货车实行备案登记管理,在金利美农产品批发市场开展食品溯源体系建设试点。突出安全生产监管,食品安全监管人员采取提前介入、驻点指导、全程监管的方式,帮助19家食品生产企业完成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突出重点监管,在学校食堂监管中引入家长评审和校级领导陪餐模式,对48所学校食堂实行电子视频远程监管。

    同时,该县创新推行加压执法、亮剑执法、联合执法等手段,扎实开展各类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以全覆盖、零容忍的态度打击食品药品违法行为。2016年,该县食品违法案件立案76件,结案76件。积极引进可复制、可推广的示范创建经验,打造了“一线一街十店五园”(13所中小学食堂、美食一条街、10个大型酒店、5所幼儿园食堂)亮点工程,完成“明厨亮灶”餐饮服务单位380家。

    该县还采取会议培训和现场学习、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集中宣传与日常宣传、部门普法和社会监督相结合的方式,构筑起了群防群控、社会共治食品安全的良好格局。

    (本报记者 邱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 2006-201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日报热线:0818-2380088  晚报热线:0818-2382258  本站热线:0818-2379260
新闻QQ:562836866 客户QQ:159847861 新闻投稿邮箱:dzrbs88888@sohu.com 图片投稿邮箱:dzcmw@163.com
蜀ICP备06015679号 公安备案号:5130000101 川新备07-140011 -当前在线[]
   第01版:日报1版
   第02版:日报2版
   第03版:日报3版
   第04版:日报4版
优化营商环境 释放市场主体活力
达川区 开展“五崇尚五反对”活动
开江县 查封320台“问题微耕机”
丈夫发生交通事故主动提出离婚
大竹被命名为省食品安全示范县
渠县黄花大道有望明年底竣工
秦巴蓝莓主题公园 今年预计产蓝莓鲜果25万公斤
达川区委编办 学习身边榜样推进自身建设
桃花产业格外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