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日报3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达州日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3月14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江县 查封320台“问题微耕机”

    本报讯 入春以来,为切实维护好农资市场秩序,开江县积极开展“红盾护农保春耕”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各种违法行为,全力保障春耕春播顺利进行。

    行动中,该县市场监管局出动执法人员百余人次深入该县20个乡镇,对全县的农资销售、农耕机经营店等进行了全方位的摸底排查,严格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对市场上销售的各种微耕机进行全面检测,杜绝“问题微耕机”进入市场,保障广大农民群众人身安全及切身利益不受侵害。

    据了解,此次专项行动中,共查获国家明令禁止销售的微耕机80余台、涉嫌不符合国家标准的微耕机240余台,涉案总价值65万余元。目前,所有“问题微耕机”已被依法查封,相关涉案人员正依法接受立案调查。

    (罗举娅 特约记者 唐富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 2006-201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日报热线:0818-2380088  晚报热线:0818-2382258  本站热线:0818-2379260
新闻QQ:562836866 客户QQ:159847861 新闻投稿邮箱:dzrbs88888@sohu.com 图片投稿邮箱:dzcmw@163.com
蜀ICP备06015679号 公安备案号:5130000101 川新备07-140011 -当前在线[]
   第01版:日报1版
   第02版:日报2版
   第03版:日报3版
   第04版:日报4版
优化营商环境 释放市场主体活力
达川区 开展“五崇尚五反对”活动
开江县 查封320台“问题微耕机”
丈夫发生交通事故主动提出离婚
大竹被命名为省食品安全示范县
渠县黄花大道有望明年底竣工
秦巴蓝莓主题公园 今年预计产蓝莓鲜果25万公斤
达川区委编办 学习身边榜样推进自身建设
桃花产业格外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