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教育1版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达州日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1月14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检查秋季学生资助工作

    本报讯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学生资助工作水平,确保精准资助,即日起至11月20日,我市开展秋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检查。

    此次检查内容包括,春季检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及各项资助政策落实情况;市县分担资金是否及时、足额拨付到位;机构是否健全;资助宣传是否校内张贴;评审程序是否规范;资助资金是否及时、足额、规范发放给受助学生;资助档案管理是否规范。

    义务教育阶段重点检查:享受寄宿生生活费人员是否是寄宿生;是否按政策比例享受;寄宿生基数是否与2014年秋季报表一致。

    普通高中阶段重点检查:资助标准提标后差额部分是否足额补发给春季受助学生。

    中职资助重点检查:新系统运行情况;异常数据管理情况;以考勤人数核对免学费人数;中职学生收费情况;中职学生资助卡的发放与管理情况。

    检查将采取清查人数、召开座谈会、实地查看、查阅资料、深入走访、随机问询、意见反馈等方式进行。

    (本报记者 陈鲸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 2006-201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日报热线:0818-2380088  晚报热线:0818-2382258  本站热线:0818-2379260
新闻QQ:562836866 客户QQ:159847861 新闻投稿邮箱:dzrbs88888@sohu.com 图片投稿邮箱:dzcmw@163.com
蜀ICP备06015679号 公安备案号:5130000101 川新备07-140011 -当前在线[]
   第01版:教育1版
   第02版:教育2版
   第03版:教育3版
   第04版:教育4版
我省出台教育扶贫专项方案
中央宣讲团在川宣讲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我市检查秋季学生资助工作
我市加快推进秦巴物流园区建设
创建和谐校园 争做文明学生
中心城区“五治”工程10月考评结果出炉
干部任前公示
彭万洲作品入选新加坡小学语文教材
通川四小科学影像作品获全国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