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日报3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达州日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9月21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江县公安局
“四+”工作法打造群众满意窗口

    本报讯 今年以来,开江县公安局创新开展“四+”工作法,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温馨+引导”暖民心。该局始终坚持一张笑脸、一声问候、一句文明用语、一串提示指南的“四个一”服务,努力营造温馨服务环境。同时,要求民警在办事大厅轮流担任引导员,为群众提供引导、咨询服务。

    “错时+延时”顺民意。该局科学设立工作岗位,明确各个岗位的服务项目和服务时限要求,确保每一事项在规定时限或法定工作日内办结。开展错时延时服务,每天中午安排一名民警值班,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受理群众申办事项。针对一些工作日办事不便的群众,开辟假期“绿色通道”,为办事群众服务。

    “特殊+专门”解民忧。对一些特殊困难群众,民警主动上门服务。今年以来,已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残疾人上门办理证照20余本(件);对一些农村地区因不懂政策而未给子女办理户口的情况,社区民警主动进村进行专题调查,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并专门到民政部门、街道、社区等单位调查取证,为此类儿童办理户口10余件。

    “打分+评语”连民声。在办证窗口专门设置了“民意簿”,收集群众的意见及建议,并将民警的服务质量交由群众评判打分。对其中好的建议,及时采纳改进,并向当事群众反馈;对指出的问题,及时整改,并予以回访。

    (王力生 本报记者 魏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 2006-201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日报热线:0818-2380088  晚报热线:0818-2382258  本站热线:0818-2379260
新闻QQ:562836866 客户QQ:159847861 新闻投稿邮箱:dzrbs88888@sohu.com 图片投稿邮箱:dzcmw@163.com
蜀ICP备06015679号 公安备案号:5130000101 川新备07-140011 -当前在线[]
   第01版:日报1版
   第02版:日报2版
   第03版:日报3版
   第04版:日报4版
渠县:引导工业企业大胆“走出去”
万源市
大竹县
龙洞坝村“第一书记” 立志斩断村民“穷根”
达川中学
普光气田 关键装置国产化率达90%以上
开江县公安局
到2020年 万源市力争森林覆盖率达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