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日报2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达州日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4年11月26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铁塔达州分公司成立

    本报讯 11月25日下午,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达州市分公司正式揭牌成立,这标志着我市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副市长胡杰、中国铁塔四川省公司副总经理张崇跃出席仪式,并为中国铁塔达州分公司揭牌。

    据悉,中国铁塔是经国务院同意、国资委批准的国有大型通信基础设施综合服务企业,主要经营通信铁塔建设、维护、运营和移动通信基站机房、电源、空调配套设施和室内分布系统建设、维护、运营及基站设备维护。

    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铁塔公司的建立,是新形势下深化电信行业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化国企改革、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的积极探索。铁塔公司的成立,可有效避免在电信基础设施方面的重复投资和资源浪费,提高共建共享水平,推动行业健康持续发展,惠及广大用户。

    (本报记者 谭楚甲)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 2006-201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日报热线:0818-2380088  晚报热线:0818-2382258  本站热线:0818-2379260
新闻QQ:562836866 客户QQ:159847861 新闻投稿邮箱:dzrbs88888@sohu.com 图片投稿邮箱:dzcmw@163.com
蜀ICP备06015679号 公安备案号:5130000101 川新备07-140011 -当前在线[]
   第01版:日报1版
   第02版:日报2版
   第03版:日报3版
   第04版:日报4版
中国铁塔达州分公司成立
占道经营成风 摩的疯狂载客
国家发改委批复
康定地震破坏相对较轻有四原因
明年5月前
交警曝光一批“违法王”车辆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首次成功组织乌木拍卖活动
里约奥运会吉祥物发布
旅游部门
达川中学“五步骤”深化法治育人
延至明年7月1日
涉嫌腐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