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日报1版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达州日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4年11月2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达州日报社官方微博、 微信、新闻客户端上线运行
邓瑜华出席上线仪式并讲话

    本报讯 11月25日上午,达州日报社官方微博、微信、新闻客户端正式上线运行,标志着达州媒体融合发展迈出坚实一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邓瑜华出席上线仪式并讲话。

    据悉,达州日报社此次推出的系列新媒体产品,整合了达州日报、达州晚报、达州日报网、秦巴网、达州手机报等新闻采编力量和新闻资源,有利于在移动新空间延伸党报影响力,构建移动端的达州舆论主阵地。

    邓瑜华在讲话中指出,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是党中央巩固宣传阵地、壮大主流舆论的重大战略部署。当前,新兴媒体生成舆论、影响舆论的能力日益增强,成为人们特别是年轻人获取信息的主渠道。全市新闻媒体一定要顺应时代潮流,积极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优势互补、一体发展,构建起形态多样、手段先进、具有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更好地占领舆论制高点、掌握舆论主动权,为广大市民提供更权威、丰富、便捷的新闻资讯。

    邓瑜华要求,要严把导向,在内容、流程、渠道、技术等各个环节、全部过程把好关口,绝不给错误思潮和言论提供传播渠道;要转变观念,学习借鉴先上网再见报、先简报再详报的全媒体思维和运作方式,抢得舆论先机;要建立新型人才培养机制和绩效考核体系,选育一批“全媒记者”、“全媒编辑”,不断推出“全媒产品”,切实提高数字化生存能力。

    达州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总编辑何文均在仪式上致辞,并介绍了三大新媒体产品的建设情况及下步工作重点。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杨晓军出席仪式。  (本报记者 谭楚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 2006-201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日报热线:0818-2380088  晚报热线:0818-2382258  本站热线:0818-2379260
新闻QQ:562836866 客户QQ:159847861 新闻投稿邮箱:dzrbs88888@sohu.com 图片投稿邮箱:dzcmw@163.com
蜀ICP备06015679号 公安备案号:5130000101 川新备07-140011 -当前在线[]
   第01版:日报1版
   第02版:日报2版
   第03版:日报3版
   第04版:日报4版
我市接受上千万元 医疗设备捐赠
勇立潮头奋发图强锐意进取 继续谱写精彩壮丽的人生篇章
省扶贫基金会理事长 参观巴山书画院
川报报业集团领导 考察达州日报社印务工作
达州经开区功能分区 规划方案预审会召开
达州日报社官方微博、 微信、新闻客户端上线运行
市政府已办结341件政协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