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日报4版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达州传媒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4年6月1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黄光前: 平凡岗位一样是风景

    “优秀驾驶员”、“双优出租汽车驾驶员”、“的哥中的活雷锋”……渠县出租车司机黄光前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地工作,实现着自己的人生价值。

    前不久,一位乘客从东大街上车到县车队下车,下车时忘记了放在后备箱里的行李。第二天黄光前送客人去岩峰镇,路上遇到有人发传单寻找失物,他回想起好像是昨天拉的乘客,这才打开后备箱看见了行李。按照传单上的电话号码,黄光前很快联系到了失主,主动把行李送到失主家里。类似这样的事情隔三差五就会发生几次,“丢了东西谁心里都不好受,捡到财物物归原主那是理所应当的。”黄光前如是说。虽说工作很累,但心里却很快乐。在黄光前看来,“让乘客满意不难,很多时候就是多说一句话,多搭一把手的事情,只要是真心为乘客,就能想得周到,做得自然”。

    一个普普通通的人,在平凡的工作中普普通通地做事,用真情构建和谐,用诚信打造文明,用温情感染乘客,同样能实现自己的追求与价值。车净、人和、不绕路、不甩客、不宰客、不拒载,10多年来,黄光前驾驶出租车安全行驶超过一百万公里,他和他的同行们用真诚让渠县的哥的姐美名远扬,用文明让出租车成为宣传展示渠县的窗口和名片。

    □本报记者 罗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 2006-201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日报热线:0818-2380088  晚报热线:0818-2382258  本站热线:0818-2379260
新闻QQ:562836866 客户QQ:159847861 新闻投稿邮箱:dzrbs88888@sohu.com 图片投稿邮箱:dzcmw@163.com
蜀ICP备06015679号 公安备案号:5130000101 川新备07-140011 -当前在线[]
   第01版:日报1版
   第02版:日报2版
   第03版:日报3版
   第04版:日报4版
黄光前: 平凡岗位一样是风景
动车上救治患病婴儿
“爱心直通车”云集华蜀南路
高考期间“马大哈”不少
达州市2014年社会 艺术水平考级启动
万源的哥交警护航高考
惠民帮扶中心 上门帮扶
年底前南北干道部分标段竣工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