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教育3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达州传媒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3年4月28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地震无情 人间有爱
——我市师生积极为雅安地震灾区同胞捐款献爱心

    宣汉县教育局:4月26日,该县教育局开展“向芦山地震灾区捐献爱心”活动,局机关干部职工募集捐款7600元。同时,该县教育局、教育工会也积极向全县师生发出倡议,希望全体师生力所能及、积极捐款、奉献爱心,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目前,该县教育系统广大师生积极为灾区人民献爱心的行动正有条不紊地进行。

    (李德 本报记者 桂爽)

    渠县教育局:4月23日,该县教育局机关举行了为芦山地震灾区捐款仪式。仪式上,局长孙承伯向全体干部职工通报了震区灾情,并发出倡议,广大干部职工共为灾区人民筹集善款40600元。目前,该县各级各类学校捐款活动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

    (张桂林 本报记者 桂爽)

    达县教育局:4月21日,该县教育局向全县教育系统发出“雅安芦山地震捐款倡议书”,号召全县师生为灾区捐款,安排达县教育工会负责此项工作。教育局机关、各事业单位和各级各类学校积极响应,机关干部、教师、学生慷慨解囊,踊跃捐款。截止目前,达县教育系统共收到捐款118.8787万元。

    (冯泽波)

    万源市教育局:雅安芦山地震发生后,该市教育局紧急召开会议,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向灾区捐款捐物。局党组成员分别深入部分学校,了解学校受灾情况和安全落实情况,并做好应急防范措施。目前,已累计捐款数万元。

    (游正义 魏莉 本报记者 桂爽)

    通川区教育局:4月23日,该区教育系统启动了向芦山地震灾区献爱心捐款活动,短短时间内便募集到爱心款4000余元。目前,该区各学校正积极响应,组织学生进行默哀悼念和爱心捐款活动。截至4月25日,该区教育系统捐款总额达到3万余元,部分中小学捐款活动仍在继续进行中。

    (罗小丁 本报记者 王万礼)

    大竹中学:雅安芦山地震发生后,学校积极号召全校师生捐款献爱心,校长徐竹鸣先后两次带头捐款。随即,全校9000余名师生积极响应,涓涓细流汇成爱的海洋,全校师生共捐款217946.80元。(熊传信 郑云飞 饶永东)

    宣汉中学:4月27日,该校向全校师生发出向芦山地震灾区捐款的倡议,呼吁大家为受灾地区提供援助。当天的活动中,全校师生为灾区筹款约16万元。(夏川)

    万源中学:4月27日,该校全体师生踊跃向灾区捐款,截至目前,共募集捐款74425元。(苏慧 杜磊)

    宣汉昆池职中:“4.20”芦山地震灾情深深牵动着该校全体师生的心,连日来,师生积极踊跃为灾区捐款,共募得善款两万余元。

    (陈浪 刘先洪)

    大竹职业中学:4月23日,在学校团委、工会的倡议下,全校师生积极向芦山灾区群众献爱心。截至目前,全校已收到捐款26000元。(胡艳)

    大竹县石桥铺镇中心小学:4月23日,该校开展了“心系灾区奉献爱心”捐款活动,共收到师生捐款7719.5元。(徐继均 杨思友 朱迎春)

    大竹石河中学:雅安芦山地震发生后,该校师生积极为雅安地震灾区祈福捐款。在不到一天时间里,该校就收到学生捐款万余元。(易中华)

    万源市青花学校:4月24日,学校举行了向雅安地震灾区捐款仪式,全校师生为灾区募集善款6187元。(王成涛)

    大竹县金鸡小学:4月23日,全校师生举行了“情系芦山,奉献爱心”捐款活动,共为灾区人民捐款4946元。

    (蒋志平 黄香洪)

    达州耀华育才学校:4月23日下午,该校师生纷纷慷慨解囊, 共为地震灾区筹得善款四万余元。(刘婷)

    大竹东柳小学:在为雅安灾区捐款活动中,该校50多岁的后勤工钟阿姨捐出身上仅有的200元,贫困学生杨梓艺捐出了自己所有的33.5元零花钱。目前,该校师生共捐款12980元。(肖西燕)

    万源市堰塘小学:4月24日,该校师生自发为地震灾区募捐。短短半个小时里,就收到捐赠善款1588.5元。(雷文君)

    大竹东柳中学:4月22日,该校师生怀着沉痛的心情向雅安芦山地震灾区捐款,共收到爱心款19500余元。

    (王大兵 沈红川 李文明)

    大竹二中:4月22日,该校师生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募捐活动,共收到善款万余元。(谢国恩)

    大竹庙坝二小:4月22日,该校各班开展了主题班会活动,并为灾区人民捐款千余元。(周书容)

    大竹观音中学:芦山地震发生后,该校师生慷慨解囊,踊跃捐款,共收到捐款33653.90元。(贾泽银)

    万源市水田小学:4月24日,该校师生积极向地震灾区进行爱心捐款,共募集到爱心捐款两千余元。(马发海)

    达县实验小学:“虽然我们不能奔赴灾区去救灾,但能做些力所能及的事。”该校师生认为,捐款就是对灾区人民最好的援助方式。全校共收到爱心款66284.7元。(侯多兵)

    开江永兴小学:4月22日,该校师生开展了“情系灾区、祈福雅安”主题升旗仪式,并进行了向雅安祈福签名活动。

    (桂小平 李秋高)

    达县马家小学:4月22日、23日,该校先后两次开展向雅安灾区人民捐款献爱心活动,共收到爱心捐款3147元。(李勇)

    达县逸夫小学:4月23日,该校全体师生积极为雅安灾区捐款,共收到爱心捐款52356元。(罗科兰)

    达县银铁乡中心学校:4月23日,该校全校师生开展了为雅安芦山灾区捐款活动,共收到捐款3346元。(董兴辉)

    达县管村初中:4月23日,该校师生积极开展为雅安芦山灾区捐款活动,共收到捐款10000元。(刘彧)

    大竹县蒲包学校:该校目前只有14名教师、84名学生,芦山地震发生后,师生积极向芦山灾民捐款,共捐款1067元。(杨永平)

    达县斌郎矿山学校:4月24日,该校举行了为芦山地震灾区捐款仪式,共筹集善款3879.5元。(李在清 李怡漪)

    万源白沙实验小学:4月23日,全校师生踊跃向灾区群众献爱心,共收到捐款10695.50元。(周远令 王强)

    达州外国语学校:4月24日,该校向地震灾区捐款20万元以及价值15万元的物资,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罗静)

    万源市太平镇二小:4月25日,该校开展了向雅安地震灾区献爱心活动,共收到捐款25646元。(李发明 张双勇)

    万源市草坝中学:近日,该校开展了“心系地震灾区,奉献一片爱心”活动,共筹集爱心款9862元。(熊静)

    宣汉县南坪乡中心校:4月24日,该校举行了“情系雅安灾区”捐款活动,共捐款3675元。(肖杰)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 2006-201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日报热线:0818-2380088  晚报热线:0818-2382258  本站热线:0818-2379260
新闻QQ:562836866 客户QQ:159847861 新闻投稿邮箱:dzrbs88888@sohu.com 图片投稿邮箱:dzcmw@163.com
蜀ICP备06015679号 公安备案号:5130000101 川新备07-140011 -当前在线[]
   第01版:教育1版
   第02版:教育2版
   第03版:教育3版
   第04版:教育4版
地震无情 人间有爱
和灾区人民心连心
支援灾区义不容辞
我是达州小主人 人人争做文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