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教育4版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达州传媒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1年12月25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教育短波

  达县三中

  举行教师课堂教学比赛

  

  本报讯 历时约一个月,经过三轮角逐,达县第三中学第四届教师课堂教学比赛于近日圆满结束,杨芬、唐晓琴等九名教师脱颖而出。此次比赛,参与其中的赛课者和备课组成员都有很深的感悟和体会,教学能力并得到了极大提升。

  (杨华)

  宣汉二中

  邀请专家举行法制讲座

  本报讯 近日,宣汉二中邀请学校法律顾问、四川聚鑫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符小虎到校举行法制知识讲座。讲座内容涉及到学生伤害事故的归责原则、学校承担法律责任的情形和如何避免事故发生及事故处理方法等知识,受到学校教职工的广泛好评。

  (张鑫)

  开江任市小学

  举行青年教师赛课活动

  本报讯 为打造名师团队,近日,开江县任市小学开展“‘首届红梅杯’青年教师讲课大赛”活动,全校35岁以下教师参加初赛后,从各年级、各学科中推荐一名优胜者进行了决赛。学校对获一、二、三等奖的教师给予了奖励。

  (阳甫勇 本报记者 刘礼全)大竹高穴小学

  多种办法帮助特困学生

  本报讯 12月13日,大竹县高穴小学召开特困生座谈会,公布帮扶特困生的最新举措:每天为特困生免费提供午餐;每月补助特困生20元钱用于购买学习用品;每学年资助特困生一套校服;每年用10000元专项资金奖励品学兼优的特困生。

  (张军 张显军 本报记者 刘礼全)

  通川区八小

  数名教师德育大赛获奖

  本报讯 中央教育科学研究所组织的“第五届教科版小学《品德与生活》、《品德与社会》优质录像课、优秀教学论文、优秀教学设计、优秀教学课件评选活动”于日前揭晓,通川区八小数名教师获奖,杨丽萍的录像课《我爱我的家人》以及马辉、万鑫制作的课件《谁把小河弄脏了》获一等奖,马辉、杨丽萍的德育论文《有效利用课程资源用活品德教材》获二等奖。

  (李鹏 廖家庆)

  渠县静边一小

  多种举措确保师生安全

  本报讯 为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管理,确保师生安全,近日,渠县静边一小严查学校安全管理漏洞,针对上学放学等人员高峰特殊时段,进一步强化了门卫和校园巡护管理工作,安全管理工作上了一个新台阶。目前,学校师生正共同努力,共建和谐平安校园。

  (刘逊)

  达县幺塘学校

  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本报讯 日前,达县幺塘学校组织全校教职员工在达州凤凰山红军亭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暨户外健身活动。在红军亭,老师们怀着崇高的敬意,阅读红军故事,观看红军遗物,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潘光术 本报记者 陈鲸印)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 2006-201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日报热线:0818-2380088  晚报热线:0818-2382258  本站热线:0818-2379260
新闻QQ:562836866 业务QQ:423260475 新闻投稿邮箱:dzrbs88888@sohu.com 图片投稿邮箱:dzcmw@163.com
蜀ICP备06015679号 公安备案号:5130000101 川新备07-140011 -当前在线[]
   第01版:教育1版
   第02版:教育2版
   第03版:教育3版
   第04版:教育4版
教育短波
万源中学开展教育开放周活动
国家出台系列政策扶持农村职业教育
国家中职改革发展示范校第二批名单公布
达州电大学习教育活动重落实
爱让他们温暖又幸福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