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教育1版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达州传媒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08年5月4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校园短波

  宣汉县第二中学

  严防春季流行疾病

  本报讯 春天是各种流行性疾病的高发季节。近段时间,宣汉县第二中学要求住校生不得随意走出校门,走读生不得带食品进入校园,要求医务室严把学生食堂、小卖部进货关,不卫生、不合格食品坚决不准入厨上架。同时对学生宿舍、公寓等地进行消杀,发放预防药物,确保师生身体健康。(任本德)

  

  达县第三中学

  进行集体备课展示

  本报讯 为整合教育资源,凝聚集体智慧,努力提高教学质量,4月7日下午,达县三中举行“集体备课展示和交流研讨会”,党总支书记、校长郭德波参加会议。会上,大家集体观摩了高一数学组集体备课情况,然后就集体备课的指导思想、备课方式、集体讨论重点、教学方案的修改、集体教案的教学实施等展开了交流和讨论。(杨华)

  

  开江甘棠初级中学

  前往兄弟学校学习

  本报讯 前不久,经《达州日报·教育周刊》记者牵线搭桥,开江甘棠初中校长向文祥带领行政一班人,前往达县管村中学学习取经。管村中学校长刘家平带领大家参观学校的硬件设施及校园环境,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概况。随后,两校行政班子在热烈的气氛中互相交流经验,互相学习,缔结下深厚的友谊。

  (张谦 赵长澍)

  

  宣汉土黄中学

  多管齐下预防疾病

  本报讯 近期,宣汉土黄中学利用校会、班会、校园之声、黑板报、家长会及分发预防知识传单等多种形式,对师生、家长进行以呼吸道传染病预防为重点的健康教育活动。同时教育学生养成良好个人卫生习惯,并在土黄镇防保所专人指导下,用漂白粉、醋等对校园进行全面彻底消杀,确保师生身体健康。(文应松)

  

  达县实验小学

  开展教师赛课活动

  本报讯 近来,达县实验小学要求年龄在35岁以下的青年教师,自觉参加说课赛课活动,促进教师成长,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活动开展以来,得到全体青年教师的积极响应,大家积极参与。这项活动,有力地带动了全校教师参与教育教学研究的积极性。(王勇 记者 桂爽)

  

  宣汉庙安中心校

  师生同寝同操同乐

  本报讯 本学期,宣汉庙安中心校教师周一至周五分组与学生住在一起,负责清点学生人数,管理睡觉纪律和寝室安全,以及为学生提供必要的帮助。同学生一起出早操,指导学生参加体育锻炼。此外,还与学生一起参加活动,篮球场上有老师矫健的身影,音乐室里有老师清脆的歌声,学生的一切活动老师都参与其中。

  (何军 本报记者 杨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达州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 2006-201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日报热线:0818-2380088 晚报热线:0818-2382258 本站热线:0818-2379260
网站客服QQ:159847861 新闻投稿邮箱:dzrbs88888@sohu.com 图片投稿邮箱:dzcmw@163.com
蜀ICP备06015679号 公安备案号:5130000101 川新备07-140011
   第01版:教育1版
   第02版:教育2版
   第03版:教育3版
   第04版:教育4版
我省召开加强机关行政效能建设电视电话会
我市出现大风、暴雨天气
校园短波
致全市团员青年的慰问信
为团旗增辉 给时代添彩
达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首次党代会
通川区人民政府成立教育督导室
热烈庆祝五四青年节
我市目前已正式进入汛期
我市五所学校申报交通安全示范学校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